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保全送愛到大肚 助洗腎貧婦打掃土角厝 / 中時

2017 / 07 / 13

台中市大肚區一位吳姓民眾,因長年洗腎,雙腳無法久站,家中環境逐漸惡化。衡山行善團、保全同業公會今(12)日共同修繕清潔房屋,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呂建德、市議員江肇國、吳瓊華等人也共襄盛舉,讓吳姓民眾相當開心。呂建德也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未來也會持續連結資源,幫弱勢家庭進行房屋修繕,改善居住環境品質。

53年次的吳阿姨原本從事資源回收,但因長年洗腎,雙腳無法久站,雙手也無法提重物,家中逐漸堆滿汙穢衣物及雜物,牆面也老舊斑駁。衡山行善團、保全同業公會多位志工今日到來吳阿姨的家,戴上手套,拿起清掃工具,將房間徹底打掃清潔。

呂建德說,吳阿姨列冊中低收入戶,並領有中低收身障生活補助。社會公益越來越多人熱心參與,令人相當感謝;市府也會持續連結資源,幫助弱勢家庭進行房屋清潔修繕,改善居住環境品質。

衡山行善團總團長李秀珠則說,這次這麼多來自四方的志工朋友一起努力,看到這麼美的畫面非常值得。保全公會理事長張達錩也指出,保全工作就是保衛民眾家園,愛做服務已是一種職業病,看到吳阿姨的笑容,心裡也覺得很滿足,也是這份感動支持大家一路走下去。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我想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