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一家8口7人身心障礙 房仲志工伸援手 / 蘋果

2018 / 08 / 03

台中市清水區橋頭里黃姓男子的妻子及六名子女都是身心障礙者,黃男為了照顧七名家人身心俱疲,台中市衡山基金會行善團,與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的房仲志工共80人,今上午到黃家幫忙打掃環境,10點開始,志工們揮汗如雨的開始工作,將3層40年老屋,屋裡屋外徹底打掃、粉刷、將熱水器接頭換新。
志工們並為黃男準備一個大蛋蛋糕,替他提前過父親節。黃父說,不知道該說什麼表達感謝,平常三頓有著落就好,不敢奢望吃到蛋糕,很感謝、感動;三女兒第一次慶祝父親節,不知道怎麼表達就哭了起來,眾人立即安撫,她才破涕為笑。
衡山基金會許瑞波副董事長說,行善團服務主要是幫助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整理,服務足跡遍及北、中、南,目前全台尚有數十弱勢家庭等待修繕,持續募集人力、物力中,很需要各界一起來支持,永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陳立信會長說,先前公司不少同仁曾參與過服務,他日前得知衡山基金會要再為身心障礙弱勢家庭服務,於是召集其他同仁一同參與善行。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線上捐款: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