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兩個月吹4颱 行善團修不完的窮人房…/ 聯合

2016 / 10 / 05

63歲的阿古住在屏東萬巒鄉,7月的尼伯特颱風就讓家中的屋頂掀起、連屋梁也斷裂,只要下雨屋內就會漏水,室內潮濕到處發霉、環境凌亂,居家環境亟待改善,今天衡山行善團與當地民眾約80位要為他重建家園。

阿古說,從小就住在這棟房子中,「很有感情啦」,日前母親因病過世後,便剩他一個人獨居在其中,不料尼伯特颱風把廚房的屋頂掀飛、屋梁掀斷,現在每逢颱風、下雨只能在屋簷下躲雨,感謝衡山行善團為他修繕房屋、更幫他清理家中,「十分感謝」。

衡山行善團長期為南部地區清寒家庭修繕房屋,南區團務督導林建華表示,近來2個月3個颱風侵襲台灣,造成許多清寒民眾的住處更加不堪使用,鐵皮屋頂掀起、漏水不斷、只能窩在沒下雨的角落,7月的尼伯特颱風屏東縣就有上百個個案待協助,而9月的莫蘭蒂颱風及梅姬颱風尚未回報,最近天氣又不太好,希望民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協助弱勢家庭改善環境。

另衡山行善團擬在11月11日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辦「衡山有愛‧居無礙2016慈善演唱會」,盈餘將協助更多的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希望更多民眾共襄盛舉。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我想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