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新聞紀錄

衡山基金會學員做蛋糕 母親節獻上愛的祝福 / 中時

2019 / 05 / 02

母親節快到了,你想送什麼禮物給媽媽?衡山基金會的11名學員,30日學習烘焙蛋糕,獻給辛苦照顧自己的母親,提前過母親節,親手製作糕點學員都是第一次經驗,覺得相當有趣的體驗,在蛋糕裡加入「愛」的配方,讓媽媽感受子女的感謝心意。

衡山基金會去年1月成立衡山之家精神社區復健中心,致力於精神障礙朋友回歸社會服務,透過復健中心的課程及訓練,讓精神障礙朋友得以自立回歸社會。

衡山基金會工作人員今天帶領學員製作西式蛋糕瑪德蓮,帶回去獻給媽媽提前過母親節,讓大家有個很美好的經驗。

其中一名學員「阿章」的媽媽也一同來參與活動,「阿章」一直有當烘焙師傅的夢想,過程相當投入,氣勢不輸專業,母子兩人同心協力完成後,阿章獻上親手做的蛋糕,對著媽媽說「媽媽辛苦照顧我長大,謝謝您,母親節快樂!」看到兒子的進步,媽媽豎起大姆指,為兒子大大按讚。

衡山基金會表示,附設衡山之家精神社區復健中心,協助精神障礙朋友恢復健康重返社會,提供豐富的課程,讓這些朋友能在這些過程中找回自信,找到返回社會的契機,從受助者轉換成自立者。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