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愛繞北斗 衡山基金會青春公益健行助弱勢 / 台灣新論

2019 / 06 / 10

【彰化訊】衡山基金會及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6月1日在彰化縣北斗鎮聯合辦理「愛繞北斗 青春公益健行」,號召500名青春的靈魂一同走上充滿人情味的北斗鎮,運動又能兼具公益,吸引不少南彰化的學生及青年。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臨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並肯定衡山基金會的在精神障礙領域的服務及身心障礙弱勢家庭的修繕清潔服務!衡山基金會執行長黃錫安、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謝衣鳳等人與會,開跑時現場除了充滿活力,更是充滿溫暖的氣息,曾經接受過衡山服務的阿志來到現場要跟大家一起為愛而走,阿志表示:「謝謝衡山的協助,今天也想要來這裡盡一己之力,跟大家一起愛彰化!讓更多人可以受惠」,同時彰化警察局北斗分局大頭娃娃也逗陣出巡在過程中要維護大家的安全支持衡山公益服務。 


  王縣長表示,謝謝北斗國中郭佳文校長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謝謝衡山基金會及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長期以來對弱勢朋友的關懷,讓弱勢朋友們獲得幫助,她也謝謝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及所有同仁對於治安交通和反毒宣導的盡心盡力,大家一起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歡迎大家利用假期來北斗逛逛。 


  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謝衣鳳表示,這次與衡山基金會合作,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捐贈10萬元,活動召集500位民眾一起走在北斗進行公益健走,並認識北斗的景點,讓大家一起用公益做愛心,讓北斗鎮能愛心滿滿,藉由活動讓觀光人潮來到北斗,將北斗的觀光景點及文化發揚出去。 


  衡山基金會執行長黃錫安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一起走出來了解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需求及精神障礙者復健療癒的重要議題。衡山基金會服務也拓展至彰化的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整理3年了,尤其現在颱風季即將到來,還有更多角落的弱勢家庭需要大家一起來關心,特別感謝一直在彰化地區致力服務的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讓許多需要的民眾真實獲得幫助。 


  健走路線規劃在北斗鎮內,沿途設立關卡,向參加健走民眾募集七張發票,還可獲得北斗小磨香油乙瓶及基金會吉祥物「衡山君」紀念品,最後總計募集到三千多張發票。  


  當天熱情的參與單位有北斗國中、北斗家商、溪陽國中、田尾國中、住商不動產北斗高鐵店、永慶不動產北斗店、南山人壽(員林興華)、南山人壽(彰化直轄)、東森房屋田中店、彰化縣慈化慈善會、北斗分局警察志工、中華民國體育發展協會、衡山全人關懷協會、衡山大道救世協會、和泰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建大輪胎、惠?房屋北斗店、北斗鎮公所志工隊、慶豐富實業(股)公司、CF舞蹈工作室……等等。 


  衡山基金會協助身心障礙弱勢家庭住屋的修繕整理及附設衡山之家社區復健中心協助精神障礙朋友復健回歸社會,需要大眾支持及更多資源挹注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愛心專線:(04)2238-1610

 

新聞來源:台灣新論電子報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