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傳統愛玉創新品牌 用愛心回饋社會弱勢族群 / 樂活情報

2020 / 07 / 14

南部多樣且豐富的美食文化,讓許多傳統小吃名店勇敢走出自己的創業之路,來自鳳山的二搖愛玉經過年輕老闆的重新規劃,走向專業飲料的市場,多款愛玉變化出的口感,已經成為當地人天天都要來一杯的飲品,肩負的二代的使命,二搖愛玉年輕老闆憑藉著自己的創意與敢衝敢拚的精神,打造出企業化經營的新氣象。
 
二搖愛玉表示,他們每天堅持每天手洗新鮮愛玉,讓造訪的民眾喝得到真材實料的愛玉飲品,再搭配嚴選紫山藥珍珠,他們的愛玉鮮檸百、愛玉金桔檸檬,已成為高雄鳳山的必嘗美食之一。來到二搖愛玉飲品專賣店,可以喝到各式愛玉飲料,也可以品嘗大碗裝的傳統愛玉吃法,是炎炎夏日遊覽鳳山古城風景時最佳的消暑涼伴。
 
二搖愛玉說,這次與衡山基金會合作,凡是於7、8月間至二搖愛玉的門市購買愛玉類飲品,立即提撥5%的金額捐給衡山行善團,幫助獨居老人及精障弱勢族群得到更完善的照顧。歡迎民眾一起響應喝愛玉、送愛心的活動。
 
(文/圖 二搖愛玉 提供)
 
新聞來源:樂活情報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