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中秋節做公益 吃月餅買水果助弱勢團體 / 中央通訊社

2019 / 08 / 13
中秋節即將到來,台中市一家連鎖咖啡業者13日宣布,民眾每購買一盒月餅禮盒,就捐出新台幣50元給衡山基金會,希望能拋磚引玉,為弱勢團體籌募公益基金。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108年8月13日
中秋節快到了,台中市一家連鎖咖啡店今天宣布,購買月餅禮盒1盒,就捐出50元給衡山基金會;而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及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也推出禮盒,歡迎大家團購。
 
「愛無礙、愛不漏」,連鎖咖啡店85度C今年推出10款月餅禮盒,9月13日前預購享85折外,更攜手衡山基金會,只要購買其中的小城典藏禮盒1盒,就捐出新台幣50元給衡山基金會,作為修繕弱勢家庭居家環境的經費。
 
85度C行銷公關副總鐘靜如表示,衡山基金會成立的衡山行善團,主要協助身障弱勢家庭,修繕整理家屋,盼能透過這次活動拋磚引玉,希望能籌募50萬元,作為公益基金為這些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今天舉辦「2019中秋送愛送團圓-柚甜、餅香、愛滿唐」活動,呼籲社會大眾購買基金會中秋禮盒,給予這群心智障礙者,最即時的助益。
 
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成立已屆29年,院內許多設備已老舊,台中分院在中秋節前與台中石岡小鎮梨園合作推出「優質新興梨」,並與花蓮縣瑞穗鄉鶴岡村柚農合作,推出「友善文旦柚」,歡迎企業及民眾團購,不僅可幫助在地小農,還能幫助安養院更新老舊設備及安養服務,也可二度公益轉贈植物人家屬及弱勢家庭。(編輯:謝雅竹)
 
新聞來源:中央通訊社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