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正德防火X衡山基金會《愛不滅專案 送居安到偏鄉》

2022 / 03 / 01

 

1_3.png

根據衡山基金會/衡山行善團多年偏鄉弱勢修繕房舍的經驗中,我們看到許多偏鄉居民(包含兒童、獨老及多子女之弱勢家庭)的居住安全完全暴露在危險中;裸露在外的電線、傾頹的日光燈、年久失修的插座、浴廁昏暗的燈光…等潛在風險,都很容易引起住宅火災。火災發生只有黃金30秒可以滅火或逃生,但消防車抵達偏鄉卻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正德防火」與「衡山基金會」攜手合作,預計為200戶家庭進行水電修繕,並安裝大甲媽家用滅火器,強化偏鄉居家與防火安全。立即前往捐款頁面→ https://bit.ly/36i3E4d

 

8_3.png

愛不滅專案(下列擇1)

愛心捐款單筆滿$2880

  1. 我們將您的愛心,為偏鄉弱勢家庭安裝一支「大甲媽家用滅火器 (原價$3300)」,裝設完成後拍照留存。(購買者不會收到滅火器)
  2. 回饋您一支「大甲媽家用滅火器」與捐款收據。(購買者會收到滅火器)
(ps: 滅火器效期 2026年11月,保固日期由出貨日起計算共5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