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有愛就飾美,母親節公益回饋

2023 / 04 / 28

辛苦的媽媽常常為了家庭奔波,老公不見的那一條內褲,小孩明天要準備的便當,忙碌之餘都沒有時間好好的打扮自己,長期下來都照顧好了所有的人,但卻忘了自己!所以和衡山基金會一起來讓媽媽更漂亮吧!首先感謝台灣珠寶第一品牌 大東山珠寶  的愛心贊助,捐贈了許多小巧精緻的漂亮飾品給衡山基金會,即日起只要響應衡山之家籌建計畫愛心捐款 2,500 以上,並完成母親節回饋問卷填寫,前40名就可以直接獲得 大東山珠寶 飾品乙組,一同讓這份愛心更加地璀璨耀眼,也讓辛苦的媽媽能更加的美麗,衡山基金會也邀您一起隨手做愛心,只要心中有愛就飾美!

【活動名稱】

有愛就飾美,母親節公益回饋

 

【活動檔期】

即日起至 2023/05/14

 

【活動內容】

捐款滿2,500,並完成母親節問卷填寫,前40名可獲得大東山珠寶飾品乙組。

 

【活動條款】

.於衡山之家響應計劃捐出善心捐款達2,500元以上,並完成填寫問卷,取前40名贈送大東山珠寶配件乙組。

.捐款完成後需截圖(需包含金額、姓名、日期等)並於問卷內上傳圖片,以利核對捐款金額以及個人資訊。

.捐款2,500元以上即符合領取資格,一人僅領取乙次恕不累積金額

.善心贈品限量40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名額計算以問卷填寫完成的時間為主要排序,取前40名。

.於 5/15 前通知獲獎人,善心贈品統一於 5/17 寄出,寄出之工作時間將以貨運單位為主。

.如因運送過程產生之損毀、瑕庛等非人為因素損壞皆可以進行退換,皆透過官方粉專私訊聯繫退換貨事宜。

.本善心贈品由大東山珠寶(Luperla)捐贈,善心贈品皆為隨機出貨。

.衡山基金會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活動辦法中,感謝各位的善款。

 

 

▶ 點我填寫問卷領取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