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端節前夕送暖 洪慈庸助修屋送愛心粽 / 中央

2017 / 05 / 27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7日電)端午節連假首日,立委洪慈庸帶領服務團隊與衡山行善團志工,為獨自撫養2名身障子女的70多歲廖媽媽整修破舊房屋,還送上洪媽媽包的粽子,讓廖媽媽可以歡度佳節。

70多歲的廖媽媽帶著2名身障子女棲身於台中市潭子區破舊房屋,一家平時靠著身障津貼及資源回收過日子,房屋內外堆滿回收雜物,大門及牆面嚴重破損,且沒有安裝熱水器,全家一年到頭只能洗冷水澡。

洪慈庸今天帶領服務團隊與衡山行善團的40多名志工到廖媽媽住處,大家一起動手幫忙整修破舊房屋,她還送上洪媽媽自己包的粽子送給廖媽媽,讓廖媽媽在端午節前夕有個乾淨舒適的家園。

洪慈庸表示,一直以來都非常佩服衡山行善團的用心,知道衡山行善團的人力物力都相當缺乏,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替大台中地區的民眾做更多的服務,覺得做的很開心。

衡山行善團中區總團長李秀珠指出,今天主要希望廖媽媽一家人未來都可以洗到舒服的熱水澡,然後修補牆面,再將大門更換,讓廖媽媽一家人住得舒服安心,在端午佳節前夕能在乾乾淨淨的房子裡,吃到洪媽媽包的粽子。

李秀珠說,衡山行善團的成立是為了協助家中有身心障礙的弱勢家庭改善居家環境,從硬體修繕到清潔整理都協助改善,衡山基金會與台中市保全同業公會將於8月4日晚上在台中新天地崇德旗艦店舉辦「2017愛您一起慈善餐會」,希望有更多人響應認捐餐券,共同守護社會更多邊緣家庭。106052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我想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