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衡山有愛‧居無礙慈善演唱會 知名歌手雲集挺公益 / 民眾

2016 / 11 / 26

〔記者諸葛志一臺中報導)衡山基金會舉辦的「衡山有愛‧居無礙 2016慈善演唱會」,26日晚間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除了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和音樂鬼才施文彬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國台語歌曲,還有殷正洋、施文彬與王海玲演唱4、5年級生共同回憶的民歌曲。
市府社會局長呂建德也親臨現場,呼籲大眾一起關懷身心障礙弱勢家庭的居家環境,衡山行善團中區李秀珠總團長代表感謝現場觀眾對於衡山行善團的支持,近期經手的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損壞的程度越來越有挑戰性,且案量日益增加,希望大眾一起來「聽好歌做公益」,響應慈善演唱會,支持衡山行善團,創造更多全能住宅改造的奇蹟。
清韻合唱團演唱多首民歌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眾多歌手也號召現場觀眾們一同支持衡山行善團。衡山行善團於大台中、彰化、南投、雲林等地區的團長、副團長們共近30位,也一起上台同唱「小草」,並鞠躬致謝台下所有支持衡山行善團的觀眾們,為演唱會做圓滿的結束。
「衡山有愛 居無礙 2016慈善演唱會」第二站台中場次圓滿落幕,接下來還有最後一場次,台北場於12月6日周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卡司有蕭煌奇、殷正洋、施文彬、張瀞云、北七樂團登台獻唱,演唱會盈餘均投入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

 

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