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衡山慈善演唱會 眾星獻唱響應公益 / 中時

2016 / 12 / 06

衡山基金會舉行「衡山有愛居無礙 2016慈善演唱會」最後一站,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登場,由多位知名歌手蕭煌奇、殷正洋、施文彬、張瀞云、北七樂團等人登場演出,透過動人歌曲感染力,號召大眾一起支持身心障礙弱勢家屋修繕,藝人白冰冰也親臨現場,現場受聘為「衡山行善團榮譽總團長」,期盼日後能盡一份心力。

身為視障歌手的蕭煌奇也說,對於身心障礙家庭的困境能夠感同身受,希望大家能支持響應公益行善。

衡山基金會表示,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許立民也到場,表達對行善團的肯定,期盼未來能夠共同努力,改善身心障礙家庭的居住環境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衡山基金會指出,從2014年成立衡山行善團至今,北中南各地皆有分團,服務家中有身心障礙者的弱勢家庭居家修繕及環境清潔整理,截至今年12月4日,衡山行善團已出團達276次,協助205個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和7個社福單位。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