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抓寶聖地垃圾滿地!80歲奶奶與志工發起北投公園淨園 / ETtoday

2016 / 09 / 06

寶可夢風潮襲捲全台以來,台北市的「北投公園」成為抓寶聖地,人潮爆多的結果,也讓當地每到假日總是垃圾滿地,今天(9/3)就有公益團體在當地發起淨園淨水活動,包括80歲的老奶奶在內,30多名志工冒雨撿拾抓寶迷們留下的垃圾、菸頭,要還給世界最美圖書館所在的北投公園,一個清新的環境!
發起「0903北投公園淨園浄水」活動的「衡山行善團」,原本是以幫助身心障礙弱勢家庭進行家園修繕整理為主,此次發起淨園淨水活動,衡山行善團北區副總團長林峻廷表示:「我每天都會行經此地段,的確看到北投公園周遭的垃圾量暴增,也看清潔隊員很辛苦地恢復環境整潔,因此我們討論後決定號召行善團的志工,志工們都來自大台北各區,今天不拿油漆刷改拿夾子彎腰撿拾地上的垃圾和菸頭,希望為北投美麗的環境盡一點心力。」
眼看志工們三兩成群,還有家長帶著年幼兒女一同來參與志工行列,在北投公園以及周遭店家來回穿梭,一小時後,每組都帶了滿滿一袋,還將撿拾回來的垃圾做分類,志工身影中有一位80歲的陳奶奶,體力不輸年輕人,她笑著說:「我也會在這裡(北投公園)抓寶唷,大家因為遊戲聚在一起也很有趣,但是垃圾也要隨身帶走唷!」

新聞來源:ETTODAY 東森新聞雲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