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衡山公益演唱會眾星齊聚 幫弱勢家庭修屋 / 聯合

2016 / 11 / 09

衡山基金會103年5月成立衡山行善團,北中南各地皆有分團,服務家中有身心障礙者的弱勢家庭居家修繕及環境清潔整理。

衡山行善團總召許瑞波指出,衡山行善團在全省已出團262次,協助195個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和5個社福單位整理打掃修繕,改善了居家和服務環境。

案量日益增加,衡山基金26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衡山有愛‧居無礙 2016慈善演唱會」,演出卡司有殷正洋、施孝榮、王海玲、施文彬、張瀞云、清韻合唱團等輪番上陣,透過民歌音樂,號召民眾一同關心身心障礙弱勢家庭,演唱會盈餘均投入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不但演唱 ,投入衡山行善團的服務,挽起衣袖幫忙清掃整理案家的居住環境。張瀞云說,小時候的家境不好,常需要接濟,現在有能力能夠再回饋社會,覺得很開心。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