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衡山行善團 幫台東阿公蓋新家 / 聯合

2016 / 08 / 23

尼伯特颱風摧毀台東市知本建和部落76歲鄭姓阿公住了60多年的土角厝,來自高雄的衡山行善團南區2團,昨天幫阿公蓋新家,讓鄭姓阿公頻頻說:「真甘謝」。

昨天衡山行善團南區2團13名志工頂著烈日工作;2團團長張永裕說,昨天先完成房屋組裝,今天要繼續完成水電佈設、家具進駐,要讓阿公住得既舒適又安全。

「這次颱風太厲害!」阿公說:「以前這麼多颱風,土角厝攏嘸代誌,這次就被吹壞,本想沒錢重建就算了,反正一個人住,還好有來自高雄的行善團幫忙蓋房子,真有愛心,不知道該說什麼,或做什麼來感謝他們?」

來自高雄的衡山行善團南區2團,獲知阿公狀況後,號召志工,大家出錢出力,募得20萬經費後,昨天一行共13名志工,帶著重建材料到台東市建和部落幫鄭姓阿公蓋新家。

阿公說,老土角厝有太多回憶,被吹毀雖有點捨不得,但也沒辦法;他有6個子女,都在外頭成家工作,子女經濟能力都不好,老家一直沒整建過,平時就是他一人住在老厝裡,孩子偶爾會回來看他。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我想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