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新聞紀錄

舉辦公益健行 衡山基金會受讚揚 / 台時

2019 / 06 / 10

「衡山基金會」結合「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舉辦公益健行,吸引不少南彰學生和青年參加,縣長王惠美到現場向工作人員加油打氣,肯定衡山基金會精神。
曾受衡山基金會幫助的「阿志」也到現場與大家為愛而走,他感謝衡山協助,因此,要盡一己之力,讓更多人受惠,北斗警分局大頭娃娃也逗陣維護大家安全。
健走路線沿途設立關卡,募集七張發票就可獲北斗小磨香油一瓶和基金會吉祥物「衡山君」紀念品,總計募到3000多張發票。
衡山執行長黃錫安希望透過活動,讓大家了解身障弱勢家庭家屋修繕需求及精神障礙者復健療癒重要性。

衡山基金會拓展身障弱勢家庭家屋修繕整理持續第3年,颱風季即將到來,有更多角落的弱勢家庭需要大家關心,感謝謝言信謝林玉鶯文教基金會的幫助。
 
衡山基金會感謝參與健行公益的數十家單位,基金會說,身障礙家庭住屋修繕整理和精神障礙朋友復健需大眾支持及資源挹注,以提供多元服務,愛心專線:(○四)二二三八一六一○。

 

新聞來源:台灣時報電子報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